close
上班已經一個月了,今天終於讓我遇到澳客了
其實我還蠻討厭的,因為它是故意來找碴的~
所謂不知者無罪,但是我討厭那種明知還故問
不過自己也蠻後悔接他的電話的,因為他是問
旅遊方面的問題的,通常是由我們的旅遊專員
來做回答的,他今天問我說峇里島的稅金問題
我也是照網路報價回答,但是他就說沒那麼貴
什麼等等的,說他自己也是做旅行社35年了!
讓我還蠻不開心的,擺明故意的嘛!挖哩勒~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隔壁小榆主動抱怨的,不過
這也讓我學習到如何跟人進退應對的!因為我
們是做客服的,所以都是要以客為尊,所以也
就讓客戶說到他開心滿意自己掛電話為止囉~
 
雖然最近畢旅風波不斷,演變成墾丁之旅了!
但是我想墾丁應該不會比我們之前的提案便宜
既然大家都有大家的夢想旅遊~那也只好照個
人團體的自行計畫出遊行程囉!願大家把握剩
下快畢業日子~好好把自己大學生涯還沒完成
的理想趕快去實現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