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最好笑也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妳榆婷了
覺得上班有人可以聊個天,分享一些工作趣事!
也是不錯啦!不過總有些好笑事情發生在妳身上
尤其有時候妳都會跟客人聊了起來,好像很熟哩
而且有時還聽到一些有趣的台語以及對話
不過大家也是要互相虧來虧去的,可別太在意啊
像今天妳接到客戶的櫻花粉嫩精華組產品詢問
以及duty沒有給你外撥、吃個棒棒糖開心成這樣
還有減肥1公斤的問題,真的是被你打敗了!orz~
而且今天副理一直往這裡看,你還不懂我的意思
還有跟我說妳想要睡覺,其實上班有時我也想睡
我也跟妳一樣,希望上班不要太無聊,但也別太累
要不然晚上上課都會沒有精神~還好我只上三天課
而且妳也是我們組裡話最多也最好笑的開心果了!
ㄏㄏ~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啊!這樣才能輕鬆一下
今天外撥也聽了不少來電鈴聲!也聽了不少趣事~
感謝妳啊!我的工作夥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