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光華號又重出江湖啦!

今天坐上台鐵舉辦的郵輪式火車

看到銀色的原裝塗裝樣式!真是開心

0722準點出發~

車上也開始發紀念品,超豐富的啦~也很貼心,因為有硬票!

裡面有鑰匙圈.撲克牌.紙雕.椅套.海報.紀念票卡.紀念便當盒.絲巾.DM等

而且應該是我第一次用軋日機自己軋日期還蠻妙的~

可惜的是有點卡卡的,多虧工作人員幫忙,有點小摺痕而已還好啦

不過我們這車的台鐵服務員想說幫大家蓋紀念章,

因為我是第一個,服務員也還再三的說我要蓋了喔~

我說好,結果有點失敗...因為在車上搖搖晃晃不像桌子

受力不平均,就出現了空洞的紀念章的圖,不過也沒關係啦~

第一站白沙屯~去了媽祖拱天宮拜拜

看看風車的堤防邊~拍了幾張照,精神都來了

第二站緊接來到大甲~也去了媽祖鎮瀾宮拜拜

一整個就是進香團啊!不過是各走各的較自由

去了小胖麵線吃碗三寶麵線,建議還是吃大腸麵線就好

因為肉羹跟蚵仔還好~但是大腸很入味

也吃了康家粉腸跟阿香芋圓也買了裕珍香名產

拜了拜後,買了大甲有名的芋頭後回到車站後也讓我有點想睡覺,呵呵~

上車後台鐵也幫每個人求了個平安符帶在身邊還蠻不錯的

第三站來到追分,看看木造車站,買了硬式紀念車票蓋蓋章

就是感覺很累了,可能昨天太晚睡了吧!呵呵~之前都睡到11點的

今天6點多就起來難免有點小小累,不會再來就要上早班啦!也要適應了

第四站就來到彰化,只停靠2小時半的我們,居然殺去鹿港

也就是鹿港媽祖天后宮,一整個就是瘋狂啊!因為公車來回光車程也要1小時半

拜了拜吃了蚵嗲跟蝦猴酥,趕緊搭回彰化的客運~幸好老天眷顧趕得上

上車沒多久發了台鐵便當,雖然今天吃得很飽,但是看到台鐵排骨便當還是照喀光

後來北上回家在追分因為電車誤點單線的海線要交會才能通過

也讓我們開始誤點,整個就是要追分趕點!但在原本應該在楊梅的待避自強

也因誤點提早在竹南待避,但是一路上狂飆100公里的時速還是抵擋不住號誌的限速

停停走走,不過也讓我們在回程車上聽到當年叱吒風雲的光華號老當益壯的引擎聲

一切都在開心中度過一天,也慶祝光華號43歲生日快樂!期待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