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0日這一天來到富邦MOMO,轉眼間12月29日時間過得真快10個多月過去了,因為1月22日要當兵,也想說新的一年想留給自己調適自己,所以就在這天引退,回想這段時間也歷經不少事情,但還是過來了,想到一開始在訂購組的日子,可以說是最好命的日子了,因為工作量少,只要搶單外加搶單結案,加上當時有開心果榆婷可以哈啦可說是最清鬆快樂的日子了,但在4月底開心果就離職了,而也可能是太好命了,在訂購的日子我們的頭號公敵就是"囂河"這傢伙,當時還被叫去擦整個辦公室還要擦電視跟清洗空調冷氣孔(這太離譜了吧!還要限定時間並用手指測試乾淨否),上班還需將包包.手機等物品一併集中保管(我不是犯人吧連手機也要~)我當時真想跟他翻臉,還好開心果鼓勵我,讓我渡過難關,不過現在想想還真好笑!後來整個4人組變成3個,5月中新伙伴怡姿加入,可說整個又活了起來,呵~但是好景不常,5月下旬,還被那傢伙告知你表現"太"好,你將轉到作支,一到那裡我就跟主任表明不想來這,再加上我5月底將要去日本,但還是沒辦法於是開始一人孤單的日子,但因為工作量太大加上跟本是整天外撥不停,於是就想要離開,不過這時其它訂購pt,也被轉來這,於是工作壓力稍微能減輕,但還是懷念訂購的日子啊!不過應該怡姿也來作支也就感到不這麼累,呵~再加上暑假又多找工讀生,一時工讀人數增加到8人,感覺又有team的活力了~呵,但在7月底我那最愛叫我是工頭的怡姿要去大陸參訪見學,我也知道我將少個工作動力了~唉!而在8月底所有暑期工讀也將離開,只剩下4個pt老將繼續努力,其實這段日子是最考驗自己的,而每天的工作也讓我開始產生職業倦怠,因為你一天裡頭可能只跟客戶説到話,連同事都說不到一分鐘,在加上我覺得pt在這是稀有動物一般,感覺不到自己是員工是公司的一份子~而11月底俞珍離開,我也在11月中開始帶便當,感覺中午吃飯可以聊天哈啦~還真是讓我在這作支能有些動力~像是品萱.芳錦等常客~而我也在這月底離開這環境, 要真說我學到什麼,我想是待人處事應對進退吧!呵~當然最後也感謝我在客服的好伙伴.還有麗卿主任(感謝你那天引退日中午請客^^ !).思愉.姿貝.慧群等作支同仁,還有我那群pt.開心果.怡姿.俞珍等等.以及還在作支奮鬥的琇月.卉臻!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