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幾天悠閒的上班,竟然讓副理紅了眼,想出新方法來對付我們,真是給我上了一課職場經驗,今天副理一看我們沒事做,竟然要我們去打掃,挖勒~掃了之後,不滿意還要掃一次,真不知道我是來做什麼了,難道是來打掃的嗎?今天有點衝動想要跟副理說我不要打掃,但是想到今天只有我跟開心果兩個人,加上開心果的鼓勵,也就把它做完了,只是副理是不會讓我們閒的,他又想到新招對付我們,就是訂定更嚴格的工作規範,簽訂不平等條約,早知道今天就不打掃了!為什麼副理就是要這樣,真是不得人心啊!氣!氣!氣!但是我只能說認了啦!這樣是對公司好,但是只會讓員工更不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