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掃墓節,今年一樣回宜蘭家鄉掃墓,因為比較慢訂車票,所以坐了超慢莒光號回家,開始掃墓已是快十點了,我覺得每年去看看祖先,幫祖先除除草很有意義的,尤其是在你為一個個祖先的墓園親手除草整理的那份心,心裡覺得很踏實,不過今年掃完墓就已經十二點十分了,下次真的要早點準備才是,以免太陽太大,汗水直滴(~很久沒這個感覺了~),不過掃完墓,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感覺真的很和樂融融,吃完飯,喝個酒,泡個茶,啃瓜子,聊聊天,大家真的很開心,今天我看到我爸爸的妹妹她女兒的兒子,超可愛的,才三個月大,皮膚好幼,頭好又壯壯,忍不住捏她的臉頰!ㄏ再加上跟堂叔他們的小孩玩在一起,感覺自己還真年輕!還有堂叔他們都住宜蘭,一個是警察一個是消防員,在那裡都是住透天厝,感覺生活真的很優閒,不像在這裡,感覺生活步調很快,車多人多!競爭多~偶而真的要去鄉下走走,感覺真的很不錯!空氣好,風景好,享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棒!今天也拍了幾張照片,其實都是我那些堂叔的小孩在玩的啦!可以看看我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04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